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愿望 2014



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发现自己越来越少 po 文,其实一直都有要上来的意思,但是基于对智能手机的不善用于家用电脑常被霸占,烧菜煮饭搞清洁后也已经消耗大部分的精神 (虽然这些都可能是藉口)但是,的确这些年来,精神已不如往年,岁月催人老啊,当初开始在这里爬文的时候还是个小姐,现在变成一个又胖又没有精神的阿婶。。想起来都有点坎坷啊。。哈哈哈
 
踏入2014 年,女儿就3岁了,非常感激她过去一年身体健康,非常快乐。这是我一直非常感恩的。我希望她继续平安健康快乐,我也会尽我能力维持着这一切,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

在新的一年,我还是有很多目标,非常多,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举个例子,我要每个工作日都准时下班,没有错误发生,没有办公室绯闻搞上我,因为放工后我要学做三杯鸡,肉燥,泡菜猪肉粉丝,南乳炸鸡等等,不是闹着玩的,是要练到那种一看食材就能煮出以上美食的功夫。除此之外,当然还想生多一名健康的宝宝,是弟弟还是妹妹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怀孕过程顺利,宝宝健康平安。。接着,就是减肥。。不要求变成模特儿身材但至少可以恢复到3年前就是还未怀孕之前就很满足了。。

当然,不会忘记给自己的老公设定一些目标,对,是一些,不是一个。哈,希望今年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和我一样能够准时下班之余又可以加薪水(似乎很贪心),更希望他可以变得手脚零落,对大部分的事敏感度高些,不要再一幅漫不经心,爱理不理的态度,因为那看了让我觉得很讨厌。这是我一直想他可以改变的。

最后,就是我的父母了,真心的希望他们继续健康,平安的和我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