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你是一个人吗?


这几年走过来,一年365 天应该有300天是在说教,不停也不厌其烦的一直重复告诉他,你已经结婚,你不单止是你父母的孩子,你还是我的丈夫,孩子的爸,家里的支柱。在你做所有的行为决定之前,请想想我们再下决定,因为你不再是一个人过日子,你还有我们。。

我自认我的头脑比他好,我的学历比他好,我现在的薪金也比他好,我停止所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他能进步,越来越有自信。我花上大部分的时间,让他感受家庭的重要性,无时无刻提醒他有一个家,他不是孤单的,希望他拥有我们而感到温暖,赶到充实,赶到完整。

很可惜,我真的‘想错隔壁’ 他还是那幅样子,烂泥真的附不上墙壁吗 ? 真的不行吗?我真的很不喜欢被留下来,听着他说 :噢,巴士来了,然后看着他跑着冲着追上去。。一个人,是的,他一个人,没有牵着我,也没有要邀我一起的意思。我停下脚步,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出现在我的视线说:你跑不动啊?

霎那间,我有如被闪电击中,我无语,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心里非常伤心,因为,在他开跑前一分钟,我还在和他说话,他应该完全没有听到我说话吧,不然他怎么没有在意我就在他身旁,自己先跑?

我非常不喜欢被留下来, 更不喜欢看着别人离开, 尤其是我亲近的人 。因为,那会让我想起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不让我跟,结果他再也没有回来了。。我想告诉他
的话,说再多也没有用,因为他听不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