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我的男明星



在众多的男星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古天乐。



他绝对是我心目中最佳人选,到现在还是很喜欢他,就算现在年纪大了还是很吸引我。怎么会长得这么好呢?对很多人来说他并不完美,但我就是喜欢这样带点不完美笑起来又有点孩子气的大男人。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有点自虐。。


每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就会多看一眼,听到别人提他的名字也会提起我的注意力。这么棒的男生,他以前应该很苦吧,所以在演绎方面才那么出色。这么俊俏的男人,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就算说他的同志,我也不会对他产生反感,因为喜欢一个人,既然没有办法得到就要祝福他。。真心希望他开心就好。。


嗯。。如果有一天能和他合照,那会是我下半辈子值得骄傲的其中一件事。。这么让我朝思暮想的男人,要怎样才能遇见呢 ?我还真的很喜欢他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