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再见了我的面子书

嗯。。 从此以后我又少了一个发泄的地方。。因为亲爱的把他的姐姐加入了我的面子书。原本这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因为当初他的姐姐第一次加入我的面子书时曾经发过一封信给我,说虽然把她加入了面子书,但是请不要在意她,因为她也是性情中人,她很高兴我常常更新我在面子书上的留言,因为,她喜欢看这些属于人内心的想法,因此要我不要在意她的存在,我还是可以继续在面子书上发表我的意见/感想/感言。。。。

一整篇电邮信件看起来是那么的简单。而从亲爱的口中也洞悉说他的姐姐是位可以相信的人,因此我读了这封电邮也相信了这位姐姐,所以她的加入并没有影响我在面子书上的留言。。渐渐的,问题开始出现了,我不知道应该说是他姐姐的问题还是怎样,因为我并没有证据。最令我震惊的是,有一天,大家都闹的不愉快的时候,这位姐姐,竟然说出了我的面子书上的留言~~

因此,我真的开始对这位姐姐反感,我很讨厌看到她。今天,我在我的电邮信箱里,看到面子书的通知说这位姐姐接受我为朋友。。我很惊讶,也有点生气。。于是播了通电话给亲爱的和他确认。真的是他加的。。我更生气,我告诉他为了不要再发生和之前类似的问题,我决定不在面子书上发表感言,这样就没有办法再说什么了。他说不会的,我问他对他的姐姐有多少巴仙的信心? 他自己都没有回答我,凭什么要我去相信她不会再次的伤害我,因为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真的不敢再相信她了。

面子书,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