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爱莎,你是准备好了吗?

4月28日,虽然月经还有2天才报到,可是一直觉得身体不对劲的我还是忍不住打开一支验孕棒来测试一下。基本上验孕的动作是要等月经迟到之后才实行的,但是我不管那么多了,趁家里没人,我验了再说啦。。

噔~噔~噔~噔~我竟然看到有一条很浅很浅的蓝线,加上原本就会出现的明显蓝线,就是2条了!!!我拿起说明书读一遍中文的,再读一遍英文的。。没有印错,的确说2条线就是怀孕的现象。。我看着镜子 ~呆~

回过神来,我拿验孕棒再看一次,还是看得出一深一浅的线条,之前有验过2次,并没有类似的“浅”线。。我把棒拿到灯光下再看一次,结果还是一深一浅 ~呆~

我想了想,到底要不要说出来呢?嗯~考虑了大概10分钟,我决定不说了,说了出来会搞到大家有点慌或有点期待,如果结果没有,不就叫大家失望了吗?我就忍一忍,3天以后我再验一次,如果没有就是没有,有了,就再打算吧~

最后,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想不想有?嗯 ~ 这个问题,想了15分钟,想又不想,根本就没有答案,又烦恼,1分钟之后,决定放弃回答,就听天由命吧,如果孩子决定也准备好要跟着我了,我一定敞开我的怀抱,迎接他/她的到来。。。

*** 本想把那一深一浅的验孕结果拍下来,但因为是晚上,而且我的手机照相功能有点抱歉,根本照不出什么东西来,甚至把原本的深线也变成浅线,所以,不照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再照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