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704 天



不知道时间过得快还是慢,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有704天了。很想知道在这704天里,你有几天是快乐和感觉幸福的?看着你,我心里有说不出的辛酸。从认识的那天到开始一直到现在第704天,你的心里是在想什么的呢?我真的很想知道,知道了也许会增加彼此的压力和距离,但是我还是会尽量的做到最好,因为我发现,我希望看到的,是快乐又幸福的你。

在这704天里,我有说不完的故事,回忆不断的事迹,酸甜苦辣咸。每每需要一些刺激,就会拿一些出来为自己调味。老实说,这704天里,让我开心的日子,真的不多。当我很开心的时候,看着你,我又不敢继续开心,因为你怎么都没有表情,从动作和谈话里也感觉不到你的快乐,当我快乐时,你不快乐吗?大多数的时间我都在想,你怎么了呢?不开心吗?是不是我又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我问你,你说没有,可是怎么看起来就像心事从从的?你是不好意思说吗?还是你根本不想和我说?

为了要知道你心里想什么,我唯有自己一点一点试探,看你喜不喜欢这样说,还是你比较钟意那样办。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单方面的快乐而已,我们应该要一起快乐。时间久了,我发现自己真的好累哦。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想要怎样配合你取悦你,而忘了自己有时候也要哄一下也需要疼爱甚至被鼓励一下。

我不只一次想过要离开你,每次想要开口的时候,看着你酷酷的脸,又舍不得开口,害怕说了出去你会不开心,更害怕说了出去你突然变开心。只好拿出藏在心里的调味瓶,一点一点的放进嘴里,参着要说的话一起吞下肚去。其实我没有想过要当少奶奶,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努力,但是,我希望可以感觉到你在为我奋斗,而你以后的计划里会有包括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