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爱莎还是得芬呢

今天一整天有点不甘心,我再买一支验孕棒,这次是数码的,嘿嘿 ~ 不会有什么深浅线的哦~ 回到家,赶紧打开包装,读一遍说明书,开始验啦~

这次,心跳有加速,头脑有那么一点混乱,那么一点时间精神恍惚(不知道多久)。。回过神来之后,发现自己忘了要做什么了,直到看着那验孕棒还握在手里,原来是要验啊~ 还没有开始验~~ 就在发呆 ~~

看着那数码窗口的左上角有一个小漏斗在翻转着 ~ 心理又开始矛盾了,要有还是没有,想有还是没有,有好还是没有比较好?思绪和那小漏斗一样在翻转着。。。直到很清楚地看见“pregnant" 这个字样出现在窗口,我心里有一点悸动,看着那小漏斗还在翻转,那证明验证还没有结束。。

看着镜子里的我,我又开始在想“pregnant" 是什么意思??突然间,我想到:我怀孕了!!!噢,天呀!怀孕耶~ 数月后肚子就会大起来,到时候,内衣裤都要全部换成XXL的!!怎么办啊????

再一次拿起验孕棒,看了看窗口,很清楚地在显示"pregnant" "2-3",根据说明书上的解释,我怀孕了应该有2-3周!!!!!

谁可以告诉我,我现在要怎么做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告诉你家男人吧!恭喜你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