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Is Time to change




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在生活上有了改变。。看看自己,甚至也比不上比自己年纪小,工作经验浅的朋友。。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像比自己的小学同学,结婚的都已经生小孩了,甚至小孩都上豆豆班了,没结婚的也事业有成了,除了拥有车子,也准备和男朋友买房子结婚生小孩。。比起自己的前同事,同一时间辞职的,换了公司现在已经是主管级人马了,而当时还是我的 junior 的,现在已经当起导游了,去的地方还比我多。。

想起自己现在的生活,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有些事情还比以前糟糕的。。我开始会后悔当初做的某些决定,可是,说后悔也来不及,也没有用了。

我想是时候需要改变。就算没有办法在生活上,也要在工作上。要一步一步的开始改变。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安定下来,至少拥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当然,还有属于自己的家与家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没有一种安稳快乐永远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