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会守护着你

记得以前问过他多久没有哭,怎么才能看到他哭?他说他不记得了,如果硬要说,就是我死了,他一会哭。再跟着我问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他说没有怎么办,就继续活下去。。(这样的回答,虽然很正常,也应该要这样做,但我听起来很不爽)为了满足我的占有欲,我再问他:那你还要谈恋爱吗?他终于说:如果你死了,我也不要别人了,自己一个人活下去就好。(这样的答案,很大逆不道,可是,我听了很爽,马上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以那么早死,不可以抛下他)

生病的这几天,真的很折磨,吐到没东西吐了,还是想吐,唯有喝水让它吐点水。吐完后,头又开始痛,身体也渐渐开始发烫,终于发烧了! 天呀, 38.7 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看医生,唯有吃两片班纳度,再把自己打晕 ~

真的生病时容易梦到一些古灵精怪的梦,乱七八糟,我也不太记得了。睡醒头痛就像要爆炸。。我开始想,我头那么痛,会不会是有 cancer ? 我发高烧,会不会烧坏了头脑,变成白痴或智障。。。这些想法一直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万一是,那我亲爱的怎么办?

我不想看到他哭,不想留他一个人。但如果我真的死了,麻烦我身边的人一定要告诉他,要他继续找人谈恋爱,直到成立一个完整的家,不要孤零零的一个人到老。虽然说,没有了我,也没有办法找到另一个和我一样好的。可是相对的,他也可以找另一个比我更好的。。

朋友们,如果有一天我真很年轻就死了,你们一定要告诉他,要他找个伴,我不要他孤零零的一个人到老。我会在天堂/地狱里守护着他,他新的另一半,不会欺负他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