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肠胃感冒

我生病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随便请病假。。可是,我是肠胃感冒哦,会上吐下泄,医生给我1天的病假,很正常嘛,如果没有好转,就再给一天。我想,一定有人不清楚什么是肠胃感冒 (stomach flu ) 那是一种会传染的病情,如果我换上了它还和你共享一杯水/食物,或一直在和你交谈,空气中将带有我的唾液传到你的身体或呼吸道,碰巧你抵抗力比病菌差,你也跟着我上吐下泻,那要我怎么去上班呢?

我知道刚刚办完旅游展,公司会很忙,需要人手,我生病我也不好意思。可是,你问我又怎么了?到底生什么病?每个人都生病柜台就没有人了?

哈哈,生病不是我要的,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不会选择生病,你认为我生病很好玩吗?在一个家里有7个大人1个小孩的家上吐下泻很好玩,很方便吗?而且,我是真的生病,不是随便唬弄病假去游玩的。如果你怀疑我是,那我对你更失望。因为你很没有眼光,你的眼睛应该要去做检查了。又如果,刚好碰到当天很多同事也在请病假,你语气重了点,那我更对是完全没有希望,因为你身为上级,为了这一点问题都没有办法控制好你的情绪,那你是以什么来让你的下属服从?或者就是像别的上级一样说:因为我是你的上级,所以你就得服从我~

唉 ~ 你打工,大家都在打工,怎么非要把话说成这样才能显得出你是上级,你在为公司效劳吗?

祝福我的同事们,接下来一定要身体健康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生是xx的人,死是xx的鬼。

怪他天生过分美丽吧。你是打工,但人家是卖命。他死蠢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