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外人就是我

不知不觉我来新加坡已经超过 2 年了。住在阿姨家也有26个月了。阿姨对我很好,我不敢有怨言,因为当初不是她愿意收留我(虽然我有付房租,但是她可以不要收留我的,她也不等那点钱用 ),我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像现在一样好。

话虽如此,但毕竟我还是外人,我的生活习惯和她不同,况且一起住的还有表姐表哥还有表嫂。生活上难免有些习惯冲突。我有想过搬走,因为如果有冲突,我就是阻碍的那个,因为我不是他们的家里人,如果没有我,就会少掉那些冲突。因此,我只要有空都会躲在房里,上上网或者玩我的任天堂DS,最后,就是睡觉。目的就为了避开他们,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

我有考虑过搬出去。可是我不知道搬出去好不好,因为搬出去了,除了得到自由,失去的就是金钱。因为搬出去,生活上的一切用品,只要需要用,都得自己买,就算只需要一点点,也必须买一包,而且剩下的虽然可以用很久但是也可能用不完而浪费掉。。

1 条评论: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记住!骨气是无价的。
记住!你不是任何人的“外人”。

有本事就搬出去。不能怪任何人,只怪自己没有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