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一点点的想像力

有一天下班后我在某个购物中心等亲爱的,他说理完发一起去吃。我抵达后他还没有弄好,我就闲逛到底层的超级市场。走走看看,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买。我一个人逛着日常用品部,突然间想像也计划着以后当我有家以后,我要买那些牌子的日常用品来用,而这些牌子的价钱和容量,花费多少和能购用上多久。。活像一个很能干的女强人。哈哈

慢慢的,逛到了冷冻部,看着冷冻柜里的产品,又开始想像以后放工了要到超市逛一下,因为可以买一些冷冻食物回家放,到时要吃就很方便,自己可以烫,蒸,煎,炸,还可以放进微波炉“叮”。。当早餐或午/晚餐菜肴都可以,多么方便。。就这样想一想,让我心里甜滋滋,很幸福。哈哈

等到亲爱的理好发出来了,他问我说刚才到那儿去了?我说到楼下的超市逛了一下,而且我也把自己的那个念头告诉他。嗯,亲爱的听了说:哇,你以后要来这个牌子的超市?这间很贵的咧,有钱人才来的。而且,你要买那些(冷冻食品)用微波炉叮,吃多了对身体也不好 。。。

突然间我 纳闷 ,怎么他那么一点想像力,构思,或者配合度都没有的 hu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