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明天 台湾




明天,我将乘搭 CI752 号航班去到台北。我想我的这份工作,是机师和空姐以后飞行较多的工作了。自从上个月的气流惊魂,我开始害怕搭飞机。加上最近法航有航班无故失踪,又可能是和强大气流有关。我开始心慌慌。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飞行。我留在办公室处理文件可好?每天可以在新加坡,可以看到亲爱的,那多好。那很多人就会说,换份工作不就可以了吗?对呀,换份工作就换一份薪水,像我这种什么文凭都没有,就是累计飞行次数最多的水准,踏出旅游业,能赚到几个钱?不要说比现在好,想找拿和现在一样薪金的工作都很难。再说,我还有爸妈要养呢。。要改变,蛮难的。

还记得我17岁时发过誓,我20岁就要第一次坐飞机,还要去香港,结果成真。然后就不停飞,一直飞,飞到现在已经接近败犬的地步了,我还在飞 ~ 怎么那时发誓只发前面没把后面一起发完?哈哈,,结果一直都在飞。。

明天,我要飞去台湾了,乘搭 CI752 。记得航班是 CI752 。最近天气不稳定,气流都很多也怪。大家,为我祷告呀,祝福我这次来个顺利愉快的旅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