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真的想太多



最近实在太多朋友结婚了。搞到结婚这话题常常出现在谈话中。爱玲同学告诉我她肚子里的宝宝是男的,我说恭喜呀,第一胎就怀男胎很好呀 ~ 她笑着说谢谢,然后问我什么时候轮到我?哈,我说我在新加坡持的是工作准证,如果怀孕,就会失去工作了。。。说到这里,莫名的失落感涌上心头。。

奇怪呀,最近也很多时候会有莫名其妙的感觉呀!很多人
问我想不想结婚?答案想,但会回答 没有怀孕为什么要结婚?
问我想不想怀孕?答案想,但会回答 不想,怀孕就没有工作还要回老家。

我发现自己真是个令人讨厌又口是心非的女人~

冷静的时候会想,如果现在结婚,对象就是他了,自己真的想结婚吗?如果现在怀孕,孩子的爸就是他了,自己真的愿意吗?现在要我说 我愿意,我真的愿意吗?

天,我真的回答不了。可能真的想太多了。或许是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自己想怎么样吧!现在每一天,每一个时刻,都在告诉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要加油了!加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