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的爱好




每一次出团,不管到哪里去,只要稍微有些车程,我就会开始冥想。说了是冥想,当然是随便想想,想东想西想自己以后会变成怎样,会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事,自己的感觉是什么,反应是什么。虽然这些事情对许多人来说好无聊。但对我而言,这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好喜欢这个爱好哦。。

可是最近,我冥想的情况已经完全变成了亲爱的。我会想,现在我不在他身边,他会想我吗?他今天心情好吗?上班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事吗?今天有没有什么事情要和我分享?他今天吃过了吗?下班后会去那里呢?和谁一起出去呢?在做些什么呢?。。。

嗯,我知道我真的想太多,而且想这些也没有营养,但是随便这样乱想一下,感觉好实在(是否觉得我已病入膏肓)? 哈哈。有一天我看电视剧,里面有这样的一句对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对自己没有信心,就会一直怀疑对方,如果不克复自己心中的恐惧, 就没有办法恢复到一个平等的姿态来维持这段关系。

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吗?我在恐惧什么呢?我到底是怎么了?

1 条评论:

lolo 说...

敗犬女王里面的对白?还有很多经典名句都很有fu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