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梦见了

亲爱的告诉我说他梦到我奋不顾身去救爱莎。。我听了,觉得好笑也觉得高兴。。

他说梦里我们几个朋友都在海边,爱莎坐船出海不久,在岸上的我们就看到他掉进海里了,我赶紧往海的方向跑去,行动向要去救他。亲爱的赶紧把我叫着,因为我不会游泳。我回头看了他一眼,还是继续的往前跑,因为我要去救爱莎。。。

我问亲爱的:结果爱莎怎样了?
我亲爱的说:被救上来了。。
我问亲爱的:我不会游泳,怎么救?
我亲爱的说:不是你救,你只是帮他喊救命,别人救的。

哈哈哈。。。我又没有去救他只是在岸上帮忙喊救命,没有什么问题的呀。。但亲爱的说:问题是我叫住你,叫你不要去,你不理我呐。。好过份。。

我问他:当你叫住我,我不理你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亲爱的:很不爽。。。

哈哈哈哈 。。。 终于让你知道不爽是什么味道了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