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婚礼的祝福



最近几个月,工作真的比较忙碌,上网的时间也比较少了。趁着最近公司放无薪假期,我游览了我所有参与的网站,突然间,我看到旧同学更新资料的通知,也因为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最新的照片,所以我点击了他上传的网址。。

电脑荧幕上出现的,是一本相本,上面的标题是 We're married
我的心,突然缩了一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右下角的箭标上点了一下。相本翻开了第一页,出现的类似这张相片。。我的心停了, 他们结婚了?他们真的结婚了? 三秒钟后,我的心缓慢的恢复跳动。我接着点击第二页,第三页的看下去,直到把整个相本看完。

他真的和她结婚了。他们俩都是我的同学,我幼儿园开始认识的同学。这个男子,是我人生中,除了我哥,第一个让我期待的男生。他是第一个会关心我情绪,分享我喜怒哀乐的男生。我生病他会来探我,我不明白的他会解释至到我明白为止,他从不嫌弃我,不断的给我支持和鼓励,让我感觉到安全感和他的诚意。

因为当时我的环境真的不好,我不想被说成高攀,也不想把当时的坏运气连累给他,而且,我听说那个女生很喜欢他,所以我拒绝了他的好意。之后还一直强调给自己要活得好好的给他看,结果,日子一塌糊涂。以前我还常常躲在角落看他,留意一切关于他的动作和消息。有时候碰巧真的迎面而来,自尊心超强的我就会借故 U Turn ... 这样的情况一直不变,没有多久,他飞到了美国纽约,迎接在等待他的美好前途。

现在,他们俩在美国结婚了,从相本可以看到那是一个很简单的婚礼。他们穿着礼服在海边,还有家人和朋友举杯欢庆,他们手牵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小就萌生的爱在哪一霎哪得到了证明,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完美。

看着他们的照片,我传了个祝福的电邮给他们,恭喜他们美梦成真。

但我的心,变得复杂...有点莫名其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