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搞不清楚



突然想起一天和变形金刚的聊天。
还深刻的记得他说:是不是觉得就算你们一个月不通电话,不sms,不见面也是可以的?

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我在点头说是的同时忽然觉得心很酸。回家后仔细想想,换他的角度想,他也会觉得我很难搞吧。因为在他的思想里,跟本就没有这些和那些细节,他不明白为什么我须要,或者要来干嘛?这些细节对他来说真的很难明白,也搞不清楚。

想想自己的要求真的有那么高吗?我只是想偶尔他可以陪我坐巴士回家,偶尔关心一下我的行踪,偶尔告诉我我们已经几天没有见面了,他很想我。而不是每一次约会或聚会都是我一个人回家,我知道他家和我家有非常不方便的距离,所以我才希望是偶尔,不是每一次。甚至到机场接我时也是如此,明明就是顺路的,为什么还要各自回家?那来接我是为了什么?记得最近,朋友无意的说了他一下,他就开口说要陪我坐巴士回家,开始我很高兴,以为新加坡快下雪了。我问怎么突然想陪我坐巴士? 他说,就陪我坐一下,当送我回家,免得我又去和朋友投诉,因为朋友已经说我曾经投诉过。我的天呀 ~ 不需要了,那么难得的机会,我真的不敢要。。

从以往的通话或传信息的纪录可以发现很明显的减少,更别谈内容了。以前会问我到家了吗?现在已经没有收到这样的信息了。当然,在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已经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可是说真的哦,刚开始的他和现在的他是有不一样的。这几天我一直在细想,考虑,甚至是换成他的角度去想我,发现我搞不清楚他也搞不清楚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