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你爱我吗?




我一度以为自己睡醒了就会没事,两度以为见了面就会没事。。很可惜,全都是假象,再一次自以为是的觉得这样和那样。我没有办法装作若无其事,无法当作一切都是梦境。我得承认我真的很在乎,非常在乎。。

这是最后一次,在朋友面前发牢骚。也是最后一次,给机会自己再找借口。我很想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可是想起我们的回忆,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哭湿了一包纸巾。我没有觉得很痛苦,没有觉得很委屈,我只是感觉难过,为自己很难过,我以为凭着自己的热情,绝对可以融化一切。哈哈,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想起今天和变心金刚的谈话,心里又是一阵的隐隐作痛,呼吸中还能感觉到心痛。如果把这感觉告诉小黑哥,他一定会说 〉有那么夸张吗 ?

原本有很多话要说,因为这将会是最后的牢骚。可是,我的眼泪已把我的视线占据了。

我很爱很爱你,请问,你爱我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