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第 N 封情书




给我最亲爱的小黑哥,

对不起,我发现最近开始没有话题和你聊了 。。因为,当我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时,我就想起最近发生的那件事,我的心就很痛,痛到我很想哭。。

你说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生气,为什么要难过,你又不是故意的。

你还记得那天送我时说过的话吗?不记得了?没关系,我替你重复。你说我们大概两个星期都不能见面,你会想念我。接着又说我回来后的第二天会来找我。我听了非常开心,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有你这些话,才能一直温暖着在哈尔滨的我,让我期待每一天的来临,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也因为你的这些话,我以为自己修成正果,以为自己一直努力的付出也温暖了你,以为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日渐重要,以为你也很期待看到我,以为你爱我比以前更多 。。

当你开始没有接电话时,我开始担心,一方面担心你在等我,另一方面又担心你是否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不接电话不是你一直的作风。。结果,你告诉我你在睡觉。很好,那就代表你没事你很安全,是我白担心了。我说你在家,我还在公司。你竟然问我是否在公司等你?哈,我不是在等你,难道我在等尼古拉斯吗?

我的感觉忽然变冷,心脏停止了呼吸。。一直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的事对你来说却是那么的简单。是我把一切看得太重吗?是我把一切复杂化了吗?是我把一切看夸张了吗?原来我以为的真的只是我以为,不是真的,都是我自己想的。

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爱想起我们以前一起发生的事情,想起我们的 walking city tour, 想起你第一次抱我的时候,想起你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时候,想起你说我的生活里都能有你的出现的时候,想起我因为你玩 psp 而哭的时候,想起我们一起在克拉码头聊天的时候,只要想起这些都能令我感觉很好很快乐。因为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我最珍贵的时刻,想一想都会让我心情好得很快,可是这一次,只要我一想起,我的心就会好痛好痛,痛得好想哭,想不哭,眼泪却控制不了。。

或许你会觉得,有这么严重吗?你又不是故意的。。对呀,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因为,一切只是我想太多,我看得太重了。我开始怀疑,其实我在你的心里,像你的好朋友一样而已吧?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哭了,因为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你是爱我的。


一直都相信你是爱我的 -- 啊摸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