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你什么时候要带她回家?



昨天,不知道燕子是喝醉了还是怎么了,竟然当起水果记者,访问起亲爱的。

** 你知不知道她在家里有什么人排第几?
** 你只不知道她喜欢什么?
** 你家里人知不知道她这个人存在?
** 你什么时候才要带她回家?

噢,天呀!这燕子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怎么问的问题还那么有建设性??

我听到燕子问的问题,原本想阻止,但她却朝我使了个眼色。。
当燕子问到第三个问题时我开始紧张了!

结果答案和我心里想的一样,姐姐知道爸爸妈妈不知道。
至于什么时候才要带我回家这条问题,他回答说 :

她都不紧张,你那么紧张什么?

燕子说这是我想知道的,只是代替我问,所以一定要答。

他抓住我的手问我,你真的要知道吗?你是不是真的要知道?
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不停。。

后来,他告诉燕子这个答案,他会亲自告诉我。

** 后来我也告诉燕子,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真的不敢听,因为我害怕听到我不想听或不好听的答案。

例如上次他说,他没有送我回家,是因为对他来说太远了,他也没有想送我回家的念头。那天晚上我回想起这句话,已经躲在被窝里哭过一遍了。

现在这个问题,我真的不敢听他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