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是电话/信息 ?




每一次亲爱的出团,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因为晚上可以打电话到他房间和他聊天,听到他的声音。

在打电话给他之前,会给他传信息问他房间号码。

很担心他传过来的不是房间号码,而是他和谁谁谁同房。
意思是,
**他和很多人同房,不方便说话
**他和司机/导游同房,他们要早起,不想吵到他们。

还记得曾经有一次我打电话到他房里,当时我不知道他第二天会和导游同房,他不在房里,在酒店大堂和其他同事聊天。后来他说为什么我没有通知他就打电话去他房间?

还有一次我说我很想打电话给他,有话要和他说,他却告诉我,他和一位女同事同房,她可能要用电话。。

这些信息,可以让我难过一整个星期,严重的话,睡前还会流泪。

今天我很想念在韩国的他,一样给他传了个要和他通电话的信息,但传回来的却是他和2个司机和1个摄影师同房。

我明白呀 ~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
虽然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应该习惯了的,但是很可惜,我的心还是会揪在一起,然后感觉难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