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小孩



以前的我很喜欢小孩,越长大越不喜欢小孩,尤其到了新加坡,看到团里的那些孩子,10个有9个是没有礼貌的,所以现在我已经开始了讨厌小孩的地步。

现在的小孩都是在温室里长大的,成长环境是超级的保护甚至可以说是过分保护。失去了应有的天真和纯朴。几年前的我,可能真的属于天真型,我曾经想象自己如果未婚先孕,也不介意当未婚妈妈。这样的想法虽然好傻好幼稚,但还看得出来我还是愿意为了小孩付出某些。

现在,看到小孩真的好讨厌。。先不考虑未婚先孕,就算要我想像结婚,我都想逃之夭夭。。这种心态可能真的很不健康,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恢复。。总之,现在就是不喜欢小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