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给哥哥的第N封信



亲爱的哥哥,

又到了你的生日,和往几年一样,祝你“生”日快乐 !
很快的,这已经是第13年了,你在那边还好吗?日子可有改进?哥哥,我跟你说,今年的我和往几年不同,因为我拍拖了,这一次不再是闹着玩的了。你可以放心吧,他对我很好的,虽然我还没有计划到很长远日子,但真的有考虑过就这样安定下来了。你应该也会赞同,甚至祝福我对吧?

家里的情况真的每况愈下,肯定的给了我一些压力,虽然爸爸妈妈对我说得还是比较含蓄,但我知道也感觉得出来啦,他们的生活也日渐辛苦。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争气一些,挣多几个钱回去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有时想到这点,还觉得很惭愧,自己真的没有什么能力。

最近,想起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唱过的第一首英文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还想起当时的我们好好玩哦,竟然聊到说以后你结婚了,我就要叫你老婆做大嫂,你的孩子以后一定要叫我做姑姑,我的孩子一定要叫你做舅舅,不能叫 Aunty Jamie 或 Uncle Jacky.天呀,当时的我们怎么那么老气呢?哈哈

哥哥,我们分开也好久了,虽然还是非常舍不得你,虽然还是很想你能够回到我们的家,虽然真的很想可以有机会开口叫自己的大嫂,听你的孩子亲口叫我姑姑。但是现实还是比较残酷的,既然已经无法挽回,我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放轻松,好好的往前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身处在那里,我们还是一家人,各自都还是要好好的过,努力的过下去。

加油了,我的哥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