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羡慕我吗?



常常有亲朋戚友说我的工作很好,免费去旅行。或许吧,每一种行业一定会有它值得和悲哀的时刻,要看自己如何看待了。这几年下来,我的确到过。。算机场就好了,只是各大国际国内机场就有 : 吉隆坡国际,新加坡樟宜,中国北京首都,上海浦东,杭州萧山,广州白云,深圳宝安,南宁吴墟,昆明巫家坝,中甸迪庆香格里拉,台湾桃园国际,高雄小港,香港赤腊角,还有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印尼巴厘岛,韩国仁川国际,金浦,济州岛,日本成田,羽田,青森等等。

印象中的机场就只是这些吧。。还不包括一些驳船码头,巴士车站,火车站,更别说是到过的地方或城市了。只是这些机场就足令不少人羡慕死了吧。。当然啦,“免费”的嘛~

在许多外行人眼里,的确非常的羡慕,因为单算每一个行程,我就省了那些团费。

天下真的没有白吃的餐,我得到的这一切一切,都是要付出的,不可能随随便便去应征被录取就能够免费坐飞机,免费旅行的。每件事都是相对的,客人们可以去旅行,是因为那是他们用钱和时间换来的。而我呢?是用什么换来的?

** 下回分晓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