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一个想哭的夜晚



今晚是我想哭的一个夜晚,原因?有很多,但没有重点的,因为一点一点就成为很大一点了。

** 好不容易等到了亲爱的回到新加坡,看到他的那一霎那,发现自己真的非常想念他。

** 终于可以和亲爱的拥抱了一下,发现自己很想念的体温又回来了,抱着真的不想放开手。

** 不想放开还是得发放开,因为亲爱的要回家了。。

** 千万个人问过我他有没有送过我回家或去过他家?我回答了千万次的没有。。

** 千万个人问我想不想他送我回家?千万次都选择不答,因为我心里很想,但知道他不会送,不想口是心非。

** 亲爱的突然问我是否还不想回家?我选择沉默,因为我很想说是,但知道他其实很想回家了。

自从有了亲爱的,好久都没有坐在 playground 了,因为早出晚归的。今晚,再一次开始坐在那里看我不喜欢的猫儿,因为我真的很想哭,我也很想回家,回我那破烂的木屋,见我那对可怜的父母,不管再怎么烂,那里最终才是属于我自己的家,可以让我随心所欲,很放肆,甚至大小声说话的家。

### 我想我应该是想家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