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无形的生日礼物



明天,亲爱的就要回来了,我打算要给他的卡片还没有做好,我一点 idea 都没有呀,怎么办呢?

亲爱的,这是你第一个有我的生日,但是很抱歉,我没有准备什么贵重或意义非凡的礼物给你。只有这一张非常简单但却要花我3天再加上我的血汗才完成的卡片。

在为你准备卡片的同时,我可以肯定自己是一个不及格的女朋友,除了平时的心不在焉,动作慢又挑剔之外,我还发现我根本就不清楚你到底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想到这里,还真的有觉得你有一点可怜, 哈哈。嗯,想想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糟糕吧?我只是会依赖你一点,长气一点,任性一点和顽皮一点点之外,应该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吧?

我很庆幸可以有你,很感激你对我的包容与耐心,我很享受被你爱着。我知道我还要努力一点,表现得更好一点,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甚至一辈子的日子要一起渡过。希望在接下的日子里,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一直保持着有爱的温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