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再见成就感



我踏入旅游业是2001年4月1日,(愚人节呐,那代表我进入这行业真的是一个笑话?)那时真的很年轻,是一位不知天高地厚,冲动鲁莽的年轻人。这几年来,真的学到不少,看到不少,遇到不少的事。每每对日常工作感到厌烦,感到压力时,只要安排我出一个团,我又不当一回事了。因为把一个旅游团平安的完成后,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感觉,那是一种满足感,一种安全感,甚至可以说是归属感。

说到辞职,身边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希望我能重新考虑。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离开这个行业,但是总不能一直靠带团生活下去,再说现在团的素质真的不如从前的团了。

各位朋友们,请祝福我,祝我好运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