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
还有3个小时就是你的生日了,现在花莲的你,已经睡着了吗?
从几个月以前就开始计划你的生日礼物,可是,真的没有头绪呀。

一直重复看着你在我生日时给我的“情书”,我就好开心啊,怎么说呢?那是一种感动,一种温暖,一种喜悦,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 ~ 一边看一边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就让我有一股想流泪的冲动。

现在到你的生日了,我想我是否也应该写一封信给你,告诉你,其实我也会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的爱你呢?

亲爱的,你生日就到了,和往年一样,
送你3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祝你身体健康。。
第二个愿望,祝你事事顺利。。
第三个愿望,嘘 ~ 什么都可以实现,就除了离开我。。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