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最後机会也没有了



从8月份开始就很想递上辞呈,但心想说过年快到了,何不再忍耐一下?结果留到今日。打从有离开的念头,已经用放松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上的种种问题。但是,公司的表现和回应真的让我感觉好失望,尤其是《辛乐克》台风事件,让我觉得为公司用心尽力去办好一件事,是一种白痴愚蠢的行动。

回去后,我真的要交辞呈了,虽然说年要到了,家里也要用到钱,可是,继续留在这里也不见得赚多多少。况且在一间运作不细心,不关心,不耐心的公司,多逗留2个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恐怖的事情。越早离开反而对自己有益吧。

有时候离开不代表逃避,而是要找寻更适合自己的方向。

嗯~ 我现在人在杭州,乘这几天有时间,要想一想,辞职后我要往哪里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