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Ah Ba

该怎么说呢?

拐一个弯,怕到不了那个目的地,直接了当又怕伤害到你的心灵,但我还是想选择直接,那么才能减少之间的误会。

其实,我并没有说那些话“全部”是你说的,也没有说你不看好我和他的关系。如果你对那些文字还有印象的话,你可以翻看一遍甚至很多遍,我什么时候说那些话都是你讲的?

到底谁才要去弄明白?或许我可以老实或者直接一点吧,我认为你知道整件事,所以你不会和其他人的看法一样。其他人或者是同事怎么说我可以不理不管,毕竟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但你可以称得上我的亲密朋友吧,你也说你知道我们的事,可是你说的话和他们说的一样,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既然是这样,那你和他们又有什么不同?(身在福中不知福也是他们常说的一句话)

算了吧,事情已经过了,再摊开来说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