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我可以不要飞吗?



还以为分开8天是小意思。。

原本就很想念,加上自己的台湾因为台风辛乐克而取消换日期,让我更想念远在韩国的他。
记得那天他在入闸前抱着我说:我要走了,你自己照顾自己呀,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

我说:打电话给你?你会立刻回来吗?
他说:哦,只能在电话里安慰安慰你。

我的台湾团就要起飞了,这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害怕,不是害怕台风,而是害怕那种一个人面对一切的感觉。我想打电话给他,但是在韩国的他可以做些什么呢?我想要他出现在我身边 ~ 但知道不可能

突然间,我不想再带团了,我想呆在新加坡,等他回来,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见到他。。

2 条评论: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pls la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好心你啦!有的飞你又吵,没有的飞你又吵。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一个好男人认证对待你,你又嫌。都不知道你想点?

同你一起的男人真的很辛苦。我同情他而不是你。明知道爱这种男孩子也许只能如此,但你却偏偏想改变人家,如果你改变得到根本就不是他了。我觉得你根本就不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