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哭~



我很少哭,(那些看电影哭的,听故事的,不算啦)不知道自己在撑什么,
所以每次为什么哭,基本上都还能记得。

出生的时候,一定会哭,因为投胎的时候就知道,以后的路就开始艰难。。

有记忆以后,
** 每天的晚上8点,妈妈总会为我们准备特别套餐〉藤条闷猪肉,我和哥哥一起哭着“享受”

** 家里因为很穷,没钱让我买字典和文具,被老师投诉没钱就不要上学,因此妈妈一大清早延路借钱,到书局买了给我的用品,拿到学校给我。我抱着那些用具,蹲在校门口哭,发誓以后不再考前三甲!不要上优生班!

** 我最亲近的哥哥去世了,很勇敢的为他办完了丧事,回到家里看到乱七八糟和躺在床上无精打采甚至脱虚的父母,赶紧煮了碗粥,拿到他们面前,亲口哭着跟他们说:你们醒醒吧,你们不是只有一个儿子的,你们还有我呀,如果你们因为哥哥走了就觉得人生没有意义了的话,我们三个一起自杀吧,好吗?

** 把父母安顿好,家里清理干净后,终于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觉,梦里哥哥亲口告诉我:对不起,我离开以后家里靠你了。。醒后,我哭了一整个晚上。。

** 婆婆过世和外婆过世,我也哭了,因为又有亲人离开我了 ~

** 每次和恋人分开都是因为被劈腿,那让我觉得自己非常糟糕,躲在房间里能哭上一天或一夜。

** 之后就在同事的欢送会上,哭得稀里哗啦。

接着,就是这次了,本以为自己的眼泪会因为感动,因为幸福才流。。谁知道竟然是为了一部游戏机 !
对不起,我知道那没有什么不对,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很心酸,很心痛,突然间就哭了出来。吓倒你了吧?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