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人言可畏



从一开始到现在,身边总是会有很多人关心我和他的事情。当然有人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有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可是不管怎样,始终得到的都会是负面的回应。嗯,就来些例子吧。

当别人问:那么久没有见到,会不会想他?
我会回答:当然会呀,没有见到就会想呀。
别人会说:哎哟~ 他没有见到你不知道多么高兴,你那么死缠烂打~

~~ 我想对于这样的回答,不需要给于任何的反应 ~~

当朋友问:他有没有去接过你?
我就回答:时间配合到就会。
朋友再问:接过你几次?
我继续答:目前只有一次。
朋友还问:那你高兴吗?
我老实答:好高兴,谁知道后来发现他接错机,真的好气又好笑。
朋友就说:去接你都算好了,还要嫌三嫌四 ~~~

~~ 奇怪,我有说过我嫌弃吗? ~~

以上只是一些简单的例子,当然还有一些例如什么,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对他不好,觉得他很可怜,甚至还有的说我不够关心他,我的要求非常高,我根本不适合他,或者我不爱他,也没有资格爱他,之类的意见。

如果我可以调整我耳朵的收音声量,我当然可以选择不听。很可惜,全都是当着我的面前说的,不是在背后说的。更好笑的是,有人来问我和他是不是出现问题了,准备散了?哇 ~ 这是什么世界?再来,自己听得多了,自然就会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问题,别人才会那样说?

这就是人言可畏了,那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无形的杀手。我曾经和亲爱的说过,我好有压力。。压力造成我不想上班,没有信心,不想面对其他人。。亲爱的问我打算怎样?我说,离开应该会比较好。他继续说,好吧,回到新加坡就辞职吧!一直都不鼓励我辞职的他,会说这样的话,想毕他也略有所闻吧。

最近,我在家想起他我就觉得很难过,看到他我都好想哭。。
我觉得自己好糟糕,但他还是继续对我那么好。
也只有看到他,和他一起我才能觉得轻松。
其实我很感谢天,感谢世界万物,让我有机会和他相遇,和他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