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你会输吗?


你问我的部落格里有没有提到你,我觉得很难回答。。
若答没有,你会不会想为什么都有提到部分朋友,却没有你?
若回答有,你一定会想知道,我是如何写我们之间的事。
果然如此,你真的要求我告诉你,我如何形容你。。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不要或不想告诉你,而是不知道如何说给你听。。
当我在发表时根本就没有打算给你看,所以发表出来的都是我赤裸裸的感情。
现在你要求我念给你听?要我怎么念?我怎么可能可以好好的把文章念完?
你说我越不让你知道,你越想知道!
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为什么不能直接告诉你?
为什么其他的朋友可以知道,而你不行?
我说我一定会告诉你,等你回来以后。
你说迟早都要知道,为什么现在不能说,要等到回来以后?
因为,我想看着你,念给你听,那感觉比较好。
亲爱的,我真的不忍心让你失望,所以真的决定等你回来后念给你听。。
我已经开始做准备,务必要好好的把所有和你有关的文章都念给你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