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谢谢你,变形金刚



喂~ 你在那里?
在机场呀。
在机场干吗?
我同学参加我们公司的团,我来送她。
哦,你知道小叮当也在机场吗?
我知道呀。
我和你讲,今天是最好的机会了。你要好好把握呀。真的,机会就只有这么一次。只是看你敢不敢做而已。
哦。
你等下送他进去的时候,记得要握着他的手,看着他,告诉他你会等他回来,这样一定成功的!
哈哈哈,原来你的她来机场送你的时候就是讲这些的啊?
你给我认真一点!就是因为你不认真,你们才拖到现在,你们到底在等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旁边的人都很为你们紧张?你们是还没有准备好,还是你们根本就是失散的兄妹?不要再拖下去了。照着我说的去做,一定可以的!


听到这里,我的心感动了。。真的,非常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所有为我们紧张的朋友们,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