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我也是侩子手


一直都瞧不起那些“把快乐健在别人痛苦上”的人。但是最近发现自己也是那个“快乐的人” 之一。。

可能是一直以来分享习惯了,所以不管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都想告诉她。但得意忘形的我竟然没有想到,在同样的时间,我得到的是好消息,她的却是坏消息。还滔滔不决的告诉她,我们发生了什么好笑和可爱的事。当时的我也只有想到说告诉她一些开心的事,说不定可以让她轻松或笑一下。现在回想起来,自己还真的很残忍,亲自在她的伤口上撒盐,还奇怪她怎么都没有反应!自认身为她的死党我,却做出这些让她感到难过的蠢事。。

今天,有人问起我是不是她的好朋友,我竟然犹疑了一下,心想我还配当她的好友吗?结果,我跳过了这个问题。

Ah Ba , 对不起,我不应该在同样的时间和你分享我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