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哥, 生日快乐

哥,生日快乐 !在另一个国度里的你,还好吗?那有没有你喜欢的向日葵 ?
想起从前,我总是爱作弄你,把你气的乱七八糟就是我的乐趣 ~
因为觉得所有的家人都宠爱你,我总是被遗忘的那个,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你身上找依赖,任性的要你记得我,疼爱我 ~
还记得曾经我们偷偷买了一包鳕鱼丝,咪咪小虾条等零食藏起来,打算为我们自己庆祝生日吗?
那些只售几十仙马币的小零食,竟然可以让我们计划甚至挨饿了一整天才能买回来。
结果那天晚上,我们不但没有成功庆祝生日,还一起逃不过每天晚上妈妈送的宵夜 - 藤条焖猪肉~
那些日子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能否挨的过来~
当时的你就是我继续生活的力量,忍耐下去的支柱。
现在,我有能力买一颗生日蛋糕送给你,甚至可以请你去唱卡拉OK, 让你唱足所有王杰,Beyone, 张学友的歌曲 ~ 补回我们以前很想要的,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 ~
哥,我衷心的感谢你,也祝福你 ~ 愿一切美好事物与你同在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1 条评论:

R-show 说...

happy birthday to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