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舍不得还的身份象征?

我约了伯母见面,目的是想把身份象征还给她 ~ 一个不再属于我的物件,不应该还在我身上 ~
伯母是位很亲切,开通,明白事理的 Antie , 他能拥有这位母亲,真的替他感到幸福 ~
一开始的话题,自然就是他,他最近怎样,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 ~ 伯母都主动告诉我 ~
她总是不让我有太多发表的机会,似乎感应到了些什么 ~
不断抚着我的手,说 :好呀,下次再来我家住,你知道我o既啦 ~
看着友善的伯母,就会令我想起他 ~ 他们的神韵其实很像 ~
当我想起他把它交给我时的表情,动作,和话语 ~
我舍不得,更不想交出去 ~ 可是,我还是它的主人吗 ?
复杂的心情一直环绕着我的思绪 ~
其实,没有开口要我还,是代表着我们还有希望 ?
还是会重新打造一个身份的象征 ?

1 条评论:

R-show 说...

你们还爱对方吗?如是,就要坚持。但如只有一方的爱情,你就应该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