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真的要来一句 F**k U

~

你说谎还真的不眨眼~ 说谎好像你抽烟一样顺口啊,说谎被发现了还一大堆借口啊。你说谎的天分不错嘛,只是技术有待进步。。~

不要和我说你怕我会不相信你,那现在被我穿帮了,你觉得我会比较容易相信你吗?你会觉得被我发现你在隐瞒我会更爱你吗?哈哈,那你真的和你父母一样自以为是的很厉害啊,要把我当傻瓜了吗?~

说什么不知道怎么和我开口,哈,如果事情真的那么简单会很难开口?那天之后我明明在问你在那里?你说你在公司 !现在被我发现那天你更本没有上班 !就这么单纯的事如果都要隐瞒的话,那我根本不需要问你到底去了那里,因为再说的都可能是谎言!!!~

不要自以为是的找一大堆借口,说越多只会让我更反感!别忘了,这不是第一次对我说谎了!别一直说我怀疑心很重,请你自问,你值得相信吗?一个会把女儿放在商店走廊旁边,自己躲到一旁吸烟的父亲 !被发现被指责时会说:我没有走很远嘛,都还可以看到她,如果有人推走她,一看就看到是谁推的啦~ !! 你值得我相信你会好好照顾你的女儿吗?你值得让我相信你说的话吗?你用那条毛来让人相信?你爱自己比爱任何人都多!你害怕面对,害怕挑战,害怕改变,你最想每天跟着自己的想法过生活,随心所欲。你发梦去吧!~

别再说害怕我怎样怎样!你应该知道,说了一个谎,就要说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你没有资格要求我原谅你,原谅你的家人!你们真的是一家人,一家人都那么爱利用别人的信任!你可以继续说谎,继续说吧,你爱说多少就说多少,而且,你应该知道,我想离开你的念头,没有减少,只是有没有被挑起来讲而已。如果你了解我,你应该知道我哪一天,决定放下你这个担子,一定会挑着女儿走的远远的。到时,不用再说你后悔了,一定会改,一定会怎样怎样了。。因为,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不可能再相信你了 ~ 你就继续说谎吧,很快的就可以让我下定决心放弃你了。说吧,再说多几个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