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请你惜福

说气,其实真的是很生气的。可是想到他说眼睛肿又痛,还是不忍心的打算放工过去看他,因为知道以他的性格,不舒服也只会强忍,不会开口叫他的父母帮忙他的。。

幸好,他的爸爸发现他不舒服,后来陪他去了他姐夫的诊所治疗。等我放工去到他家,已经很晚了。到了他家,进到房里,发现他就躺在床上,眯着红肿的眼流着眼泪,那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可怜。。

我坐在他的旁边,告诉他我来了,然后陪他说说几句话。。
我心想,如果躺在床上的是我,我也希望他可以来陪我吧,就算没有聊天,能陪在身边那感觉就好很多了。。

我告诉他,每次我生病或不舒服时,都是自己去看医生,自己照顾自己的,他没有一次来看我,连一些关心或体贴的话也说不好。现在他不止有爸爸陪去看医生,医生还是自己的姐夫,爸爸买食物给他吃,泡饮料给他喝,我下了班马上就赶来看他了。我希望他会觉得他是幸福的,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尤其是他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