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被气到了

最近有几次听到亲爱的投诉说睡前感觉左眼睛里好像有东西,很不舒服。但点过眼药水后,不适的感觉就消失了。

终于在上星期的某天,我在上班时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告诉我他不去上班了,因为眼睛肿了而且很痛。我问他是怎样肿?他说就是肿了嘛。我再问他是否被小虫咬了,他说不是。那我再问他眼睛是否有流脓或者很多眼屎?他很不耐烦的回答说:我怎么知道?我说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那很明显啊,如果有一定知道的嘛。。他用冷冷的声音回答我说:我没有心情去留意那个东西!

我知道我很烦人。所以,我直接说:那你赶快起床刷牙洗脸去看医生吧。他用非常不耐烦的声音说:我很快的啦~ 我拿出我最后的耐心告诉他说:有些诊所很早就开了的,就算没有开可以先登记,医生以来就可以看了嘛。。他继续说:哎呀,那很快的啦~

好了,我确定我真的很烦,所以我说:那你先去吃颗班纳度吧。他又用那不耐烦地声音说:我家没有那种东西。噢,对,我忘了他姐夫是医生,所以家里有抗身素,所以我又多嘴叫他可以吃颗抗身素,舒解疼痛。这次他用极度不耐烦的声音回答:眼睛痛吃抗身素做什么,又不是伤风感冒!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那么关心你,竟然给我这种语气。。好呀,那最后我说:嗯,那你就自己保重吧,自己看着办了,我要挤巴士了,掰 ~

** 气气气气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