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你打算结婚吗

记得那天,名山说她回家要问凯文到底有没有打算和她结婚,如果没有,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然后,她顺便也叫我也问问亲爱的,我听了之后,心里酸了一下。。
在和亲爱的一起的一个晚餐里,我问了这个问题,然后心不停狂跳的等待他的答案。。。

最后,亲爱的说:你说呢?
我说:嗯 ~ 我不知道。。
他说:你猜猜看 ~
我说:没有打算吧。。

*************

如果要我猜,我一定觉得他没有要和我结婚的打算。因为,我都没有感觉到他会有打算结婚的念头。他说那我要不要考虑逃走?

我说:现在我不逃走,但等到有一天我想结婚而你又还不想的那天,我会光明正大的离开你,因为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说完,不单止心酸,我全身都酸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