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你又在发什么神经

今天我没有不爽,没有生气,我只是很难过,难过到想哭。。

因为亲爱的昨晚对我说了一句:你又在发什么神经?

这句话像利刀一样,狠狠地插进我心里。。听到第一次时我愣了一会儿,心想可能是我听错了,因为他不可能会这样和我说话。为了证明我是在诬赖他,我该死的再问了一次:你刚才说什么?

他说:你又在发什么神经?

我清清楚楚的听见他的“又”,说明了重复。那意思是说他一直都有觉得我有对他发过神经的情况,这次只是重复?可是我怎么不记得他有说我会发神经的话?就算闹着玩的也不曾?霎那间我脑子乱了,只是不断的在重复着他说的那句话,身体里凉飕飕的,顿时,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心流血和眼流泪是有何不同。。我以为睡醒一觉会没事,因为对他来说这可能根本就是小事,就算句子里带着“又”带着“神经病”又怎样,他可以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带着真正意思,说简单一点就是在开玩笑嘛。。

我是一直这样的说服自己,直到睡着。。可是,我睡着了却不想起床,起床了又不想上班,上班了却不想回家,回到家里又不想睡觉。。。我不知道我怎么了,这种感觉和上次他睡迟失约事件的感觉不同,我也搞不清楚。。

听说云南白药粉可以止血,待会我得要去吃一口,看能不能让我感觉好一点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un be sad le la..ok? everything will be ok de..jia you!

匿名 说...

ah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