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再来一次



隐藏在心里的结,终于找到机会解开了。。
在几个星期前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准备好了以后,播了一通电话给他。很直接的告诉他说我有一件放在心里好久好久的事要告诉他,他说好,但是,说了不能哭。。我说好,我不哭。。于是,我把压抑在心里的一切问题都告诉了他。。他问我:不是说好不哭吗?我还死鸭子嘴硬的说:我没有哭,我只是在流眼泪而已。。

一个晚上,两个小时的谈话,并没有完全解开心结。因为,谈话中还是感觉不到他有想改进的念头。。临睡前我自问:我还要继续这段感情吗?如果还要,我就得自己解开这个结,要不就把它剪掉。。。

在第二天的约会里,我发誓如果今晚平衡不了自己那怪异的心里,我会当场提出分手。我小心翼翼的和他聊天,聊着聊着竟然找到机会让我略施小计,借题发挥,无意中让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亲爱的Ah Moh,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噢,不是,是很多很多次机会吗?

好,就再一次,再给你一次机会。。

**很感谢在那段时间里,一直给我关心和慰问的朋友们,衷心的感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