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一年过去了,情人节又到了。
去年的情人节,我还没有情人,但已经告诉自己今年要和小黑哥一起过情人节。很可惜,这可愿望实现不了了,因为我现在在中国大连,不能陪小黑哥了。

小黑哥是我的情人,我的亲爱的。
大家都觉得我和他在一起好一段时间了,其实不然。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他作为情人,说一见钟情嘛?不是呀。说日久生情嘛?也不算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只是当初觉得他很另类,很特别,怎么那么怪?加上听到很多同事说他的事情,感觉他似乎有些熟悉,所以就很想了解他,也开始留意他的一举一动。不留意还好,注意力放了下去,竟然收不回来,被迷住了, 哈哈。。

接着我开始好想看到他,好想接近他。
想,就采取主动吧。记得我第一次开口约他出去,因为那是我们第一个碰在一起的休息日。可是被拒绝了!哈哈,我第一次主动约男生就被拒绝!好呀,以后要有机会在一起,就跟你算账~

祈求祝福,得到幸福。
后来,我不想继续我们似有似无的感情。我特意抽空到了台北龙山寺,最后跪在月老面前,祈求月老赐我此姻缘。。几经波折,我终于得到了胜箄,把红线带回来了。

我回来后,对他的感觉变得不一样了。像是有一种信心,一种踏实感,他一定会是我的。果然,情况逆转,他开始变主动了,很好,我们就在互相的主动下,接受了对方。

爱,是接受,是迁就,是宽容,是包容,是不计较。很高境界的呀 ~
既然我选择接受了小黑哥,就一定会付出我最大的能力和极限去接受他,迁就他,宽容他,包容他,更重要的是爱他。

我亲爱的小黑哥,祝你情人节快乐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sweet!

u and ur xiao hei ge

ahba's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