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诚意



今天是元宵节,属于美好与浪漫的节日,我在中国长春长白山酒店的房里,看着窗外不停止的烟火,感觉有点凄凉,因为我一个人。。

想起上星期小黑哥到新加坡机场接我时,送我的一束花。那是3束暗红色玫瑰。当我从闸口出来时看到那束花放在行李车上,我心里有数,应该是送我的。果然,是给我的,我好不惊讶。就问起为什么突然送花给我时,我听到一个这样的答案 〉送给你啦,不然你说我没有送你 ~

嗯,我想如果当时我听到的是
〉新年嘛,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又或者
〉没什么特别原因,突然很想买来送你

这样的感觉会比较好吧?

如果看完我的想法,觉得我的要求很高的话,我承认我要求很高。

因为我非常在乎他的诚意,如果他是因为不想要我说他没有送过花给我而送给我,我宁愿没收过。他的目的,那个出发点不是诚意,不是打从心里的,明不明白呀?

诚意?很高难度吧?我想也是。因为如果有一天,一个人做了一件事情可以令我感动, 甚至哭泣,我想,那就一定很有诚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觉得是要求高。。。你也很了解你的小黑哥不用甜言蜜语啊。他就是这样的人,就因为这样你才这样喜欢他啊,真是伤闹筋啊!如果他天天都说你真的会喜欢吗?


~~芯

"J" is me 说...

其实,我也蛮伤脑筋的 ~
因为就是知道他没有买/送,才是他真正的性格。突然有一天他买了,送了,我才担心~

而且,把话说成那样,不很勉强吗?

我,伤脑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