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恶作剧 2 吻



最近在大陆的电视台收看台湾偶像剧《恶作剧 2 吻》,看到剧里直树怎样爱着湘琴,湘琴如何更爱直树。我突然间,非常想念我亲爱的小黑哥。。

我来了哈尔滨已经3天了,我们没有联系过。。我们没有吵架,我们很好,就很自然的没有联络,连信息也没有传。惊讶吧?我们怎么这样?或许也会说,就算他没有联络我,我可以联络他呀。

嗯,允许说我爱面子或固执吧。。我就不想每次主动传一些很想念或肉麻一点的信息都会是我。。每一件事都是相对的,既然我不想每次主动,那我唯有自己忍受相思之苦了。。我不会怪他的,因为,说不定他可能也为了某种理由也是在忍受着相思之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