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很是复杂



能想像我现在就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等着我的客人,也等着我的小黑哥 ~

我的心情如何? 嗯 ~ 很乱,非常复杂。。
那么冰天雪地的地方怎么还是那么多人要去旅行?

刚从张家界回到新加坡,没有3天又往中国东北出发,很紧张,因为人生地不熟,天气也差太多了,心里还真的有些害怕。我的小黑哥没有办法给我什么意见,因为他没有去过。

我在这里等着他,因为他赶来送我,虽然他明天 7.30am 还要会兵营报到。我叫他不用来,他坚持,原因是我们即将要分开 2 个星期,他会想念我。基于这个理由,我不拒绝,等他来。

我一个人从 8.20 pm 坐到现在,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越来越接近我飞机起飞的时间,心情越来越复杂,我的小黑哥也还没有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