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还是失望了



很不情愿的来到了张家界,就因为要带这个团,所以不能回家过年。临上飞机前打电话回家,爸爸说,如果你现在回家,包一封200块的红包给你,什么钱都可以~ 这句话听了很令我心酸。

我上班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最近总觉得上班是一种负担,是一个包袱。从前的那种对上班期待到哪儿去了呢?现在张家界很冻,在我忘了把厚外套带来的同时,我接到了一个消息说我将被转换到亚洲部!!天呀,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超级坏消息。。

我感觉很失望,尤其对公司的管理层。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换来换去了,我的转换方式比起其他的同事来得高很多。他们的解释是〉你行才要你换的。哈哈哈,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行,让我当回一个小卒吧 !!这样换来换去,我根本不能够适应工作性质。这一分钟,我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在下一分钟离开公司,我非常期待在离开的那一霎那。。

没有评论: